首页 > 娱乐 > 正文
一件衣服穿三十年!黄圣依妈妈勤俭持家获赞
04-24 17:16:37 来源:上游新闻

《妈妈是超人3》正在每周四中午12点登陆芒果TV。在最新一期《带娃记》中,黄圣依带着妈妈和安迪拍摄祖孙三代合影,略微打扮后的安迪姥姥不输年轻模样,她拿出一件穿了三十年的衣服让人惊讶,勤俭持家的生活方式获网友点赞,同时,黄圣依和安迪的关系也持续升级,有爱互动让人动容。

0acd30e554ea0a2ff4f46e50763ff354.png

在本期节目中,黄圣依准备了一个给妈妈的惊喜,给妈妈打扮一番,希望妈妈回忆起年轻的自己。没想到略施粉黛后的安迪姥姥完全不输年轻的模样,母女胜似姐妹,黄圣依也骄傲地说“其实妈妈年轻的时候是个美人”。他们拍摄了一张祖孙三人合影,温馨的画面十分美好。

节目中,黄圣依意外找到一张三十年前妈妈的照片,照片的安迪姥姥穿着一件淡蓝色毛衣,而黄圣依惊讶地发现这件毛衣直到现在妈妈还一直在穿,妈妈勤俭持家的美德让黄圣依十分感慨,这种节这种代代相传的节约朴素的美德显得珍贵无比的妈妈,黄圣依也教育安迪“要跟姥姥一样勤俭节约”。

同时,黄圣依和儿子安迪的关系也再度暖心升级,一起踏上了去农场的旅行。在整理床铺时,妈妈黄圣依不小心伤到手,细心的安迪看到后非常担心,迅速寻找创可贴,并亲手给妈妈贴上,这也让黄圣依十分感动。母子俩在相处时一改之前的抗拒和冷漠,反而变得其乐融融有说有笑,安迪渐渐开始依赖妈妈,而黄圣依也直言“非常享受和安迪在一起的时光。”

“黑洞妈妈”黄圣依虽然不够完美,但却很努力。爱是一种传承,就像黄圣依从自己的妈妈身上看到了当年妈妈用心养育自己的样子,也学会了耐心地跟安迪相处,倾听安迪的需求,用孩子的方式和安迪沟通。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赵欣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