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谢娜张杰相聚重庆!谢娜全球首尊蜡像将入驻重庆杜莎夫人蜡像馆
05-06 20:21:42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5月6日是谢娜的生日,当日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从重庆杜莎夫人蜡像馆获悉,谢娜的全球首尊蜡像将入驻重庆杜莎夫人蜡像馆,谢娜的量身细节也首次公布。

QQ图片20180506202517.jpg

在2017年张杰的蜡像就已经入驻了重庆杜莎夫人蜡像馆,不少网友和观众都已经在期待谢娜和张杰在重庆的蜡像合体,“他们的蜡像会不会摆在一起呢?”很多网友都表示非常期待。

QQ图片20180506202513.jpg

2011年谢娜和张杰结束了5年的恋爱长跑,两人结婚后的第八年,在今年的2月1日,两人喜得双胞胎。去年8月,张杰的全球首尊蜡像率先入驻重庆杜莎夫人蜡像馆,近一年之后谢娜终于要来重庆和张杰相聚了!

QQ图片20180506202503.jpg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在重庆杜莎夫人蜡像馆微博看到,谢娜已经完成了蜡像量身,接下来蜡像将进入制作阶段,完成后将正式入驻重庆杜莎夫人蜡像馆。谢娜的蜡像究竟将以何造型出现,又是否会和张杰的蜡像摆放在一起,网友关心的这些问题也将在蜡像入驻时揭晓。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孔令强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