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周杰伦回应新歌歌词“太土”:听歌不用太认真 爽就好
05-16 10:09:19 来源:中国青年网

周杰伦日前发布自己作词作曲的新歌《不爱我就拉倒》,然而“把安全帽戴好,不让你在爱情路上跌倒,加速狂飙你说不要,爱的险你不想要,哥练的胸肌如果你还想靠”的歌词让网友齐呼“土味太重”!甚至不少粉丝组团在方文山微博下留言,召唤其出山。周杰伦在社交平台上发文回应:“听歌不用太认真 爽就好 有教育意义的教科书的我都写过了 为什么不能来首轻松的歌呢 难倒你们都没胸肌吗 孩子们 我的歌已经说了#不爱我就拉倒”言辞中流露小小的傲娇,真是小公举本举了!

(原标题:周杰伦回应歌词“太土”:听歌不用太认真 爽就好)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