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午间星闻|周杰伦回应新歌歌词“太土”:听歌不用太认真 爽就好;国足24人集训名单公布,郑智时隔9个月重回国家队
05-16 12:30:31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4K修复版《毕业生》将亮相今年上海国际电影节

毕业生.jpg

作为一部青春爱情喜剧片,《毕业生》成功捕捉到了上世纪60年代的时代脉动,成为影史经典。通过影片,无数中国观众记住了达斯汀·霍夫曼的名字和他英俊的脸庞,也记住了后世广为流传的歌曲《寂静之声》(The Sound of Silence)和《斯卡布罗集市》(Scarborough Fair)。

五十年后,这部堪称中国观众“好莱坞启蒙”的电影,将通过4K修复的方式,亮相第21届上海国际电影节的4K修复单元。上影节的观众,将有机会欣赏到几近完美的影片画面,重温自己与电影的青春岁月。

详情点击》》

周杰伦回应新歌歌词“太土”:听歌不用太认真 爽就好

周杰伦.png

周杰伦日前发布自己作词作曲的新歌《不爱我就拉倒》,然而“把安全帽戴好,不让你在爱情路上跌倒,加速狂飙你说不要,爱的险你不想要,哥练的胸肌如果你还想靠”的歌词让网友齐呼“土味太重”!甚至不少粉丝组团在方文山微博下留言,召唤其出山。周杰伦在社交平台上发文回应:“听歌不用太认真 爽就好 有教育意义的教科书的我都写过了 为什么不能来首轻松的歌呢 难倒你们都没胸肌吗 孩子们 我的歌已经说了#不爱我就拉倒。”

详情点击》》

被指未具资质 “移动电影院”,紧急撤换片源

移动.jpg

原定于5月15日正式运行的“移动电影院”,最初亮相时以“通过下载移动影院APP,观众在自家沙发里看院线同步大片就可以轻松实现”为宣传点。但刚一亮相,即被国家电影局和国家广播电视总局表态为未获许可。昨日,移动电影院方面表示,已经看到了相关报道,一切以国家相关部门发出的官方文件为准。

记者昨日在“移动电影院”APP上看到,首页宣传词为“放映已取得《电影公映许可证》且处于线下院线公映期的电影”。目前正在放映的《脱单告急》和《香港大营救》,虽都是4月份、5月份院线公映的影片,但目前已几乎没有影院再排映。

详情点击》》

国足24人集训名单公布,郑智时隔9个月重回国家队

郑智.jpg

为了备战本月下旬与约旦和泰国的热身赛,中国男足将于5月22日在江苏南京集结。今日下午,中国足协公布了新一期男足国家队24人集训名单,北京国安的朴成、池忠国、韦世豪3将入选,38岁的老队长郑智重回国家队。

除了老将回归,里皮也在稳步推进国足的新老交替。本次集训,里皮召入了6名U23球员,其中在联赛中表现优异的黄紫昌和陈彬彬是首次入选国家队,而连续入选的何超、邓涵文、刘奕鸣、韦世豪已渐渐在国家队占据了一席之地。

详情点击》》

太阳获得NBA选秀状元签,独行侠仅第五

NBA.jpg

16日清晨,2018年NBA选秀乐透抽签仪式进行,状元签最终由太阳获得,国王获得榜眼签,老鹰获得探花签。而另两支摆烂大户灰熊和独行侠,仅获4和5顺位。

为了选秀权,各支球队使出了十八般武艺,当常规赛最后阶段,“副班长”的竞争扑朔迷离,甚至比争夺季后赛名额还激烈。

去年九月NBA董事会通过了顺位抽签的改革方案——从2019年开始,常规赛战绩最差的三支球队,抽到状元签的概率同为14%。

而2018年的选秀,就成了旧规则(倒数第一到倒数第三球队抽到状元签概率分别是25%、19.9%和15.6%)下的最后一次。除了战绩最差的三队,其他未能进入季后赛(除乐透区战绩最好)的球队,获得状元签的概率都会提升。

详情点击》》

世界杯倒计时不足一月,普京:俄罗斯准备好了

俄罗斯世界杯倒计时只剩不到一个月了,俄罗斯准备好了吗?

俄总统普京的回答是,“俄罗斯已为举办这届世界杯做好准备”。目前俄方正对与世界杯赛事安排相关的各项机制进行微调。

俄罗斯世界杯组委会主席德沃尔科维奇当天接受俄罗斯媒体采访时表示,俄罗斯所有的世界杯赛场均通过测试赛验证了自身的赛事组织能力,已经准备好迎接世界杯正式比赛。

4月27日,施工进度严重落后于计划的萨马拉竞技场终于获得官方颁发的运行许可,标志着俄罗斯12座世界杯体育场已经全部建成并拥有举行大型国际赛事的能力。

安保方面,俄世界杯组委会总经理索罗金表示,俄国民近卫军下属公司将为本届世界杯总共提供约21500名安保人员;另有10余家安保公司为整个赛事选派了约1.7万名监控及调度人员。

详情点击》》

来源:新华社、澎湃新闻等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