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孟非在长江索道直播卖小面!三年关闭四家实体店,孟爷爷要做网商?
05-17 11:41:12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孟非来重庆卖小面了!近年来,著名主持人、重庆崽儿孟非在全国各地的“孟非的小面”面馆陆续开业,不少人都很遗憾孟非没有回家乡重庆来开一家,今天不少人在重庆的长江索道看到了孟非在直播,难道是他要回家乡开面馆了?其实孟非是正在为淘宝店铺“孟非的小面旗舰店”做直播。最近有媒体报道称,“孟非的小面”三年已经关闭了四家店,看来孟爷爷计划把重心放到网店了。

QQ图片20180517114242.jpg

孟非直播截图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打开淘宝直播的链接看到,孟非和一位女主持坐在长江索道的平台上,背景是渝中半岛,孟非应该是在索道的南岸区一侧进行直播。孟非面前的桌子上,摆满了麻花、桃片、辣子鸡、天府可乐等重庆特色饮食,直播过程中,各种不同口味的面食端上来,孟非也挨个品尝,并分享着自己的点评,同时还给观众们回忆了自己与重庆小面的各种故事,

直播所在平台两边就是不停来往的索道车厢,孟非也不停地和乘客们打招呼。看到乘客们拿着相机对着自己拍摄,孟非开玩笑说到:“现在的人出门都背着单反相机啊?”看到有乘客拿着手机录像,孟非提醒到:“小心手机别掉江里去啊!”身为重庆人的孟非也在直播的同时给观众们推荐重庆的旅游景点,“大足石刻值得一去,重庆周边还有很多古镇也不错,比如偏岩古镇、涞滩古镇,还有金佛山、四面山等等。”

QQ图片20180517114227.jpg

孟非直播截图

大家都知道重庆崽儿孟非喜欢小面,当年孟非曾在《非诚勿扰》说到自己要开一家重庆小面馆,直到2014年他的第一家面馆“孟非的小面”在南京开业,当天郭德纲、黄健翔等大咖都亲临助阵。开业后小面馆更是生意火爆,本报记者当年甚至是花了20元钱从黄牛手中买的号,才有机会进店体验。后来孟非陆续在南京、西安、北京、深圳等地一共开了10家“孟非的小面”。

不过近日有媒体报道称,三年的时间里,“孟非的小面”已经关闭了四家店,目前仅有六家店在继续营业,而且面的价格也已经全面下调。刚开业是“孟非的小面”最便宜的面要28元一碗,现在不少菜品都已降价了,小面从28元降到16元,豌杂面30元降到了22 元。看来,实体店生意的不景气,让孟爷爷准备把重心放到网店上了。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查询发现,“孟非的小面旗舰店”目前上架有22种商品,包括了素小面、豌杂面、酸菜肉丝面等各个品种,价格从3.9元到40元不等,不过销量最好的居然是冷锅串串,已经卖出了2000多件。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孔令强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