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李晨疑顶替高云翔重拍《巴清传》或将脸抠图替换
05-17 20:31:24 来源:环球网

b2e558f3c97e4b149c046c3ee526d8d720180516151008.jpeg

范冰冰ヘ李晨

近日有网友曝出几张李晨范冰冰正在重拍电视剧《巴清传》的路透照,疑似李晨紧急救场替换原男主高云翔的角色。

由高翊浚执导,范冰冰、高云翔、郭品超、严屹宽、马苏、张国立领衔主演的古装传奇剧《巴清传》因男主角高云翔在澳洲涉嫌性侵严重影响了上档计划,造成了难以估量的损失。

dc3f17b5fc224a8bafa436a93d467cb420180516150918.jpeg

李晨在绿幕前拍摄

16日上午,有网友曝出几张李晨和范冰冰一起拍摄《巴清传》的剧照,李晨身穿戏服出现在镜头中并与范冰冰等主创人员合影,疑似救场代替高云翔出演男主角。还有网友爆料称李晨将在绿幕下重拍,将高云翔的脸抠图替换。此前,也有网友爆料称《巴清传》曾让同剧的郭品超取代重拍,但因为场面、演员、布景等问题难度太大,该计划不了了之。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