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午间星闻|因失望放弃小彩旗?杨丽萍借上游新闻独家回应;上游新闻记者出发赶往俄罗斯:看球的重庆球迷真不少,团费6000买球票要看运气
06-13 12:28:41 来源:上游新闻

姨妈杨丽萍:我家小彩旗最有福气

“哎呀,大家都误解了,真是很要命啊,我跟彩旗怎么可能有误会?她就是个孩子,是我看着长大的孩子。一岁多学舞蹈,四岁登台,作为一个舞者她本身可塑性强就很强的,然后她也喜欢,那就去发展好了,我为她开心都来不及。”

详情点击》》


赵丽颖成《中国电视剧60年大系》最年轻女演员 范冰冰杨颖等落选

广电总局牵头指导的《中国电视剧60年大系》丛书日前正式发布,132位演员入选“人物卷”名录。其中既有葛优、陈道明、陈宝国、吴秀波等资深戏骨,也有孙俪、李冰冰、周迅、姚晨等中坚力量,基本囊括了中国电视剧60年来的代表性演员。

不过,上游新闻记者注意到,新生代偶像入选者不多,赵丽颖成为其中最年轻的女演员,范冰冰、杨颖、杨洋等流量担当无一入选。

详情点击》》


《西虹市首富》:给你十个亿,应该怎么花?

2015年国庆档,由闫非、彭大魔编剧兼导演的喜剧片《夏洛特烦恼》斩获了14亿多票房,成为当年国产电影的一匹黑马。然而,两位导演并没有趁热打铁,而是潜心创作两年时间来打磨剧本,他们自编自导的第二部喜剧片《西虹市首富》将于7月27日暑期档上映。该片由沈腾、宋芸桦、张一鸣、常远等人主演,讲述了混迹于丙级业余足球队的守门员王多鱼(沈腾饰),因比赛失利被开除球队。正处于人生最低谷的他接受了神秘台湾财团“一个月花光十亿资金”的挑战,感受到了“花钱特烦恼”。

详情点击》》


上游新闻记者出发赶往俄罗斯:看球的重庆球迷真不少,团费6000买球票要看运气

228607190.jpg

早上六点半,重庆晨报·上游新闻记者抵达了重庆江北国际机场,正式开启了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之旅。

这是重庆晨报连续第5次现场报道世界,也是特派记者金鑫继2010年南非世界杯之后,第二次现场采访世界杯。在接下来的三十多天里,本报记者将为读者带来第一手的世界杯报道,零距离了解一下真正的“战斗民族”。

详情点击》》


穆里尼奥预测世界杯:比利时、葡萄牙、英格兰将进八强

穆里尼奥认为,进入八强的球队将会是葡萄牙、法国、巴西、英格兰、西班牙、阿根廷、德国、比利时。

值得一提的是,他还预测了这八支队伍的胜负:葡萄牙胜法国、巴西胜英格兰、阿根廷胜西班牙、德国胜比利时。

因此,穆里尼奥认为的最终半决赛对阵将会是:葡萄牙VS巴西、阿根廷VS德国。

详情点击》》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