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电影《泄密者》佘诗曼首演记者:这个职业很辛苦
06-18 18:26:24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6f584ee67a0bb30e98b821b409752ccb.jpg

佘诗曼和刘浩龙现身重庆。

在香港明星和记者,总是“相爱相杀”,佘诗曼在电影《泄密者》中体验了一次记者的角色后,则对记者不断点赞。近日,由邱礼涛执导,吴镇宇、张智霖、佘诗曼等主演的犯罪动作悬疑电影《泄密者》已经全国上映,18日,佘诗曼和刘浩龙两位主演来到重庆,和观众见面,并接受了媒体采访,佘诗曼感叹到:“记者这个职业很辛苦,我很尊重他们。”

e4d5fbd15d3cc902e58f3bd675d5b117.jpg

佘诗曼接受记者采访。

电影《泄密者》讲述了某变种传染病毒肆虐全球,吴镇宇和张智霖饰演的警长,以及佘诗曼饰演的记者想要去寻找病毒背后的真相,神秘组织“泄密者”逐渐浮出水面。《泄密者》佘诗曼首次饰演一位记者的角色,再次面对记者,佘诗曼也分享了自己的体验。“电影中我试验的是一位国际新闻记者,这是我第一次饰演记者,所以开拍前我去看了很多关于记者的纪录片。”佘诗曼说以前她接触的更多是娱乐新闻记者,看了纪录片又饰演了这个角色后,她对记者这个职业有了更深的了解,“原来很多记者的工作很危险,他们要去到有战争、疫情的地方,或者要‘卧底’去搜集资料,还有可能付出了也不一定能得到理想的结果。”佘诗曼感叹说,“记者这个职业很辛苦,我也很尊重他们。”

e25e76400c2656a9988a60b6fe2cd2d4.jpg

佘诗曼。

《泄密者》集合了警匪、病毒、飞车、爆破、枪战等经典港片元素,同时还有吴镇宇、张智霖、佘诗曼三位香港电影经典CP组合。佘诗曼和吴镇宇、张智霖有过多次合作,不过这一次在拍摄中他们三位选择了保持距离感。“因为角色需要,我在片场故意跟他们装陌生。”佘诗曼笑说,“没想到他们也不约而同的选择了跟我保持距离,这跟我们平常是不一样的。”近年来佘诗曼越来越多的出现在了大银幕上,不过曾经的“TVB一姐”在电视剧中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难道以后观众们只能在电影院看到她了吗?“我很开心能够在电影发展,我会把握好这个机会。但我也不会放弃电视剧。”在佘诗曼看来,演电影和演电视剧会和观众保持不一样的感觉:“拍电视剧我花的时间更长一些,观众们观看的时间也更长,可以培养我和观众的感情。电影可能就会更加浓缩一点。”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孔令强 高科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