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张艺谋新片《影》发布水墨风海报 曝角色全阵容
06-19 14:17:25 来源:国际在线

近日,张艺谋新片《影》曝光 了“影”“局”“舞”三款水墨风海报、九张人物剧照,角色全阵容惊艳亮相,格局初显。

邓超一人挑战二个角色,境州子虞相差40斤,时而消瘦时而健硕,或是阴鸷或是阳刚。

孙俪所饰演的小艾角色,着一身水墨韵染服饰,穿梭于两个邓超之间。

三款海报,八个人,九名角色,十三张不同表情的面孔,或悲或怒或无言,将电影的戏剧张力无限放大。

“影”版海报中,子虞与境州持伞执棍互为倒影,神态体态各异,二元对立。

“局”版海报中,电影全体阵容首度曝光,各立天地两边,格局尽显。

而“舞”版海报中,境州与小艾若隐若现,于屏风光影下持伞而立,似在用伞阻挡光明,平静之下暗潮汹涌。

集合了阴与阳、夫与妻、黑与白、明与暗、天与地等二元对立观念的三款海报,谁是真身,谁是影子?谁是棋子,又是谁的棋局?

错综成谜的人物关系,悬而未决的欲望探索,一个关于人性的故事初具轮廓,正在纸面上逐渐晕染开来。

据悉,由张艺谋执导,邓超、孙俪、郑恺、王千源、胡军、王景春、关晓彤、吴磊主演,的动作剧情电影《影》,将于2018年上映,敬请期待。(原标题:张艺谋新片《影》发布水墨风海报 曝角色全阵容)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