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王源做制片人为母校打call:南开是重庆最好的中学 加油考南开哦!
06-21 12:17:15 来源:上游新闻

20日20点,重庆崽儿王源以明星制片人身份制作的微视频首发上线.短短半天,点击量已逼近700万。这部微视频的主题是重庆,王源在微博写到,“想跟你们聊聊重庆的大街小巷,说说以前的事”。

e56940f3d785aa045495675169e0c055.jpg

从长江边的母校大江小学说起,王源回忆起过去在家乡的成长点滴:

有三块钱一两的小面,因为自己食量小只吃半两,老板收他两块五毛钱;有漫长的308路公交线,连接解放碑和巴南;南滨路夜景无敌,洪崖洞流光溢彩……重庆的一切都让王源十分眷恋。

7ccfa47f8dc100b69b5ddcac91ad2e61.png

尤其让他不舍的是在母校南开中学的经历。短短几分钟的视频里他多次提到南开,他说在南开遇到的老师同学都是美好回忆。临近尾声,他也不忘记为母校打call,“南开是重庆最好的中学,加油考南开哦!”

7ae7cf5655638145399b643794f88351.png

王源的真情流露也感动了粉丝,他们评论到,“为了梦想自小离乡,白驹过隙,可是你也许只想义无反顾地回家,家常便饭足以勾起那星星点点的回忆。外面的世界再美,也不及回家的路”,“真想去重庆看看,走你走过的路,看你看过的风景,吃你吃过的美食!”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赵欣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