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网红歌手齐聚山城!璨乐团许科、“兔三岁”王飞重庆献唱
07-03 15:42:27 来源:上游新闻

“我爱重庆,爱她永远不褪去的热情,所有骄傲和自豪的子民,不停步速度前行……”“重庆的味道,辣得不得了,佐料里的乾坤还有多少你不知道……”只要你玩抖音,一定被这两首歌刷过屏——最近只要是和重庆有关的短视频,配乐几乎都是这两首歌,但你知不知道,它们都出自于本土乐队璨乐团。2日晚,璨乐团许科、“兔三岁”王飞签约盛大世纪传媒首唱会在重庆举行,璨乐团现场为歌迷们演唱了《我爱重庆》《重庆的味道》《嘿!过山车》等多首网红歌曲,王飞也首度演唱了自己即将发布的新歌。

644adc6b707f15f004b4cd9c7876e5b5.jpg

许科。

璨乐团成立于2008年,现在的成员包括了主唱许科、鼓手吕可、贝斯朱俊宇和吉他手陶果。主唱许科是土生土长的重庆人,10年来他创作了大量极富重庆元素的歌曲,最近因为有关重庆的短视频刷爆网络,许科的歌也再次让更多的人听到。《我爱重庆》这首歌是许科去年花了4个多月时间创作完成了,歌词中并没有火锅、小面等重庆美食,而是给听众讲述了重庆的发展变化,“重庆这座城市本身就很热情,重庆人也很有个性,我想要通过歌曲把这些传达给大家。”现在许科这些关于重庆的歌大火,但许科说其实他写重庆的歌、唱重庆的歌一开始并没有什么目的性,“我反正一直会写歌、唱歌,不管将来会怎么样,但肯定会一直坚持下去。”

1e77417e8fa9b535fe24ba454ec1dfc5.jpg

“兔三岁”王飞也是当下正火的一位歌手,从未受过专业声乐训练的他,每天在达州街头直播唱歌4个小时,3个多月的时间就在抖音上拥有了超过百万的粉丝,收获了300多万的点赞,每天都有全国各地的粉丝去达州现场听他唱歌。“其实我高中就来重庆上过学,这次来重庆签约,也是自己首次签约经纪公司。”王飞现在已经把自己的直播地点搬到了重庆,他说能支持他这样每天唱4个小时歌的原因,就是他的音乐梦想:“我想开一个演唱会,我会朝着这个梦想努力,因为我喜欢看到家听我唱歌时的那个眼神,我也愿意唱歌给大家听。”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孔令强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