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吴亦凡发布最新单曲《中国魂》
07-12 08:36:11 来源:新华网

7月11日,吴亦凡全新单曲《中国魂》正式上线。《中国魂》是他专门为《中国新说唱》创作的节目推广曲。吴亦凡通过歌词中的“龙的传人”、“炎黄子孙”、“中国魂”等,简单明了地表达了他身为华人的骄傲,正如吴亦凡所言“中国风就是国际化”,展现了高度的文化自信。

在传承中华传统文化的同时,《中国魂》这首歌也赋予了新的时代内涵和现代表达形式。吴亦凡希望这首歌能够增强大众的文化认同感,在承载青春、个性和态度的同时,也能“有情怀,有温度,凝聚正能量”。

(原标题:吴亦凡发布最新单曲《中国魂》)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