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浙江卫视官方宣布:明晚回归的《中国新歌声》改回原名《中国好声音》
07-12 19:52:57 来源:上游新闻

2.jpg

《中国好声音》回来了。

上月末就宣布曾发生版权纠纷的各方已经达成和解协议的浙江卫视音乐真人秀《中国新歌声》真的改回原名了——今晚(7月12日),浙江卫视和节目制作方灿星制作联合宣布:《中国新歌声》将正式改回原来的名字《中国好声音》,并于明晚(7月13日)21点回归浙江卫视。

同时,《中国好声音》节目组刚刚也公布了本季节目的新特点,谢霆锋、庾澄庆、李健和周杰伦四位导师在本季节目中将更多的中国音乐元素注入到了经典曲目中,让人耳目一新。

在即将播出的首期节目中,最大的亮点之一,就是四位导师首次合作的开场曲:谢霆锋演唱庾澄庆的《让我一次爱个够》,李健演唱周杰伦的《等你下课》,庾澄庆演唱谢霆锋的《因为爱所以爱》,周杰伦演唱李健的《抚仙湖》。除了每人演唱一首另一位导师的作品,四位导师还将共同合唱周杰伦的歌曲《霍元甲》。这一版《霍元甲》,特别改编加入了《大侠霍元甲》主题曲《万里长城永不倒》中的唱段。格外特别的是歌词中的 “万里长城永不倒,千里黄河水滔滔,江山秀丽叠翠峰岭,问我国家哪像染病”这段将由李健演唱。

3.jpg

周董弹古筝。

在《抚仙湖》中,周杰伦还特别拿出自己的”隐藏技能”——弹古筝,在现场与弹吉他的李健“琴筝和鸣”,让李健连连感叹两人要“继续合作”。周杰伦的自创曲目中常常传递着浓浓的中国风,这次他不但在《抚仙湖》加入了周氏民族风,更在改编后亲自演唱。

1.jpg

谢霆锋秀架子鼓演奏。

重新以歌手身份回归大众视野的谢霆锋也一上来就玩嗨了——本期节目中他将一人演奏两种乐器。他不但在哈林80年代的经典作品《让我一次爱个够》里,与哈林一起上演一场火花四溅的吉他对飙。更在之后的四人合唱《霍元甲》中,他还有一段架子鼓演奏。

4.jpg

哈林的编曲依旧惊艳。

5.jpg

哈林延续了编曲之王的音乐才华,特意为谢霆锋的《因为爱所以爱》加入了“一个新的硬的感觉”。在最后的四导师合唱曲目——《霍元甲》中,哈林挑战了原曲中最具特色的高难度京剧唱段,一刚一柔之间展现了百变的歌唱实力。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裘晋奕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