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山城“玉米”抵制黄牛 李宇春巡演重庆收官
07-15 07:56:51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前不久周杰伦在成都开演唱会,粉丝抵制票贩子,让“黄牛”最终只能打折售票。14晚,李宇春2018流行(liú xíng)巡回演唱会重庆站在山城唱响,李宇春的粉丝“玉米”们也掀起了抵制黄牛的行动,自发组织“玉米除牛队”驱赶黄牛。

mmexport1531578819081.jpg

“玉米”们打出的标语。

李宇春的演唱会一直都是一票难求,不少黄牛也看准了这一“商机”,不仅哄抬票价,经常还有假票出现。李宇春也曾公开呼吁粉丝,希望他们不要再买黄牛票,此次重庆演唱会粉丝们也积极响应,还自发组成了“玉米除牛粉丝团”来对抗黄牛。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了解到,身着“玉米除牛队”黄色队服的粉丝们分散在各个入口各处,锁定黄牛后劝说黄牛离开。“除牛团”成员表示,“粉丝发现黄牛后,会通知大家,争取赶走黄牛避免其他粉丝上当受骗。”

IMG_20180715_000119.jpg

“除牛团”围堵黄牛。

不过黄牛们的逃跑经验丰富,几次都被逃脱,“除牛团”只能采取围堵战术,大麦网的工作人员也帮助粉丝一起围堵黄牛,最终大家齐心协力将黄牛成功驱赶出现场。大麦网的安保人员也提醒到,粉丝的心情可以理解,但是这样的围堵行为有一定的危险性,发现黄牛粉丝们可以及时通知相关部门处理,同时也呼吁粉丝们一定要从正规渠道买票,不要助长黄牛风气。

李宇春流行巡演14.jpg

演唱会现场。

演唱会前的这一小风波并未影响到李宇春演唱会的精彩。此次重庆演唱会是李宇春2018流行(liú xíng)巡回演唱会的收官演出,李宇春在造型上又带来新惊喜——带有西部元素的的丹宁夹克,背后的流苏设计让人产生立体感强的视觉差效果,Chris Lee字样的标签由艺术家Vincent Dacquin根据李宇春2018年流行演唱会的官方配色手绘而成,T恤衫和短裤上的铆钉和破洞效果也是由品牌设计师手工完成,加强整体造型的摇滚感更靠近李宇春先锋独立的音乐人形象。

李宇春流行巡演04.jpg

演唱会现场。

在开场《流行》的音乐中,李宇春与一众国际顶级舞者们出现在巨型透明屏后,舞台上震撼的灯光视觉、李宇春与舞者的动作投影被透明屏置于两个空间,“流行”的延展空间不可触及,引人入胜。随后在镭射打印巨型“流行”logo的特效视觉牵引下,李宇春和她的“音乐实验室”登场,8种底鼓、32种最新最潮军鼓采样音色、多套电子打击,潮音演奏带来极致听觉盛宴。除此之外,来到收官站重庆,李宇春还特意准备了浪漫冷宫情歌《无花果》、《神回复》两首连唱,入乡随俗用四川话打招呼,真挚感谢歌迷一路的陪伴与支持:“我想由衷的感谢所有的歌迷,虽然这种情感已经不足以用‘谢’字来表达!因为彼此的心中都很明了!但是,我还是希望在“流行”收官这样的舞台上非常由衷的,非常正式的谢谢大家。”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孔令强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