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孟美岐、吴宣仪、紫宁回归火箭少女,继续团队工作安排尊重契约精神
08-17 10:48:57 来源:上游新闻

image.png

8月17日上午,火箭少女101官博 、乐华娱乐 、麦锐娱乐发布联合声明,宣布孟美岐、吴宣仪、紫宁回归火箭少女101组合。

声明表示,孟美岐、吴宣仪、紫宁回归火箭少女101,继续团队的工作安排,用哪个努力和作品回馈女团创始人。周天娱乐、乐华娱乐、麦锐娱乐及艺人孟美岐、吴宣仪、紫宁尊重契约精神,共同遵守已签订的合约,将积极沟通和配合彼此的工作安排。

本月9日,孟美岐、吴宣仪、紫宁退出火箭少女,14日,腾讯宣布起诉两家经纪公司及三位艺人。

声明原文: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包靖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