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爱情短片《凌晨四点的重庆》在渝开机
08-17 20:13:19 来源:上游新闻

近日,由新世相与优酷共同打造的自制短片《凌晨四点的重庆》在重庆正式开机拍摄,这是新媒体平台和视频平台第一次在故事短片上进行深度合作,据悉解放碑凌晨4点的景象将出现在短片中。

图片1.jpg

《凌晨四点的重庆》剧照

《凌晨四点的重庆》讲述了一场跨度为十年的爱情故事,一张神秘照片和一对情侣用自己的爱情经历来回答 “爱情是否是命中注定”。据了解,该短片由新世相读者真实故事改编而来,由曾参演张艾嘉《相爱相亲》的青年演员宋宁峰和曾获得过上海国际电影节最佳女主角的吕星辰担当男女主角,曾参演电影《我不是药神》的李乃文和热剧《爱情进化论》的重庆籍女演员何泓姗也会出演。

图片2.jpg

《凌晨四点的重庆》演员剧照

《凌晨四点的重庆》由马来西亚第一位威尼斯电影节获奖导演杨俊汉执导,全片预计20-30分钟。杨俊汉介绍说,这是他第一次来到重庆,他用了一个多月感受重庆地形、文化和这个根据重庆真实故事改编剧本之间的联系。据悉导演选择了重庆25个取景点,其中大多数重庆城市景观从未出现在任何影视剧中,“就算重庆人最熟悉的解放碑,我想也很少人看过解放碑在凌晨4点的样子和我们选取的拍摄角度” 杨俊汉说。

图片3.jpg

《凌晨四点的重庆》拍摄中

《凌晨四点的重庆》是新世相在《凌晨四点的上海》后的第二部“凌晨四点”城市系列短片。《凌晨四点的上海》短片播放量超3000万,刷屏朋友圈。据悉短片《凌晨四点的重庆》将于10月16日上线。

图片4.jpg

《凌晨四点的上海》剧照海报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孔令强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