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张杰“教科书式”宠妻 土味情话“最怕你太想我”惹哭谢娜
08-18 11:27:46 来源:上游新闻

“闰土哥”张杰不但歌唱得好,土味情话飚起来也十分了得。当然,这些情话只会说给谢娜。即将上线的夫妻观察治愈节目《妻子的浪漫旅行》里,谢娜将与应采儿、颖儿和程丽莎加盟。七夕节提前亮相的先导片里,张杰实力撒了一把狗粮,土味情话竟惹哭谢娜。

上游新闻记者看到,先导片记录了四位妻子旅行前,丈夫们完成“和妻子约在老地方见面”任务。其中,张杰的表现可谓教“科书式”宠妻,朴实又温情。

为了这次老地方的约会,张杰除了设计一般人都能想到的鲜花、气球,竟然还有饺子,他对谢娜的体贴周到溢于言表,不但考虑到妻子的安全感,张杰还随时可以讲出“最怕你太想我”,虽是土味情话,却也听得谢娜热泪盈眶。对谢娜爱犯迷糊的毛病深有体会的张杰,还不忘仔细叮嘱妻子在国外当心迷路和弄丢行李证件,心思细腻可见一斑。


先导片播出后,四对夫妻相处之道引发热议,巧合的是,最近有关“中国人婚姻数据”的社会话题也被顶上了热门。数据显示,年轻人热衷晚婚,离婚率逐年上涨。正是基于对中国夫妻问题的思考,《妻子的浪漫旅行》选取了4对既有代表性,又各自有差异的夫妻作为观察对象,希望每一位观众都能从中有所启发。

观察4对明星夫妻的相处模式,会发现有人不吝于表达爱,也有人不善于表达,而无论是怎样的模式,“沟通”都是最需要关注的重点。明星夫妻的相处日常,可以说与普通人无异,在忙碌的生活中,同样需要去探索在婚姻这座“围城”中,如何不让柴米油盐的繁琐和日久生厌的规律消磨爱情。更需要去思考的是,如何通过沟通和交流去维护爱情、经营婚姻,不把对方的付出视为理所当然,找回爱情萌发的初心。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赵欣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