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午间星闻|《明日之子》致歉李宇春:将严格调查失控观众;孙杨领衔游泳队备战,身材健硕引围观
08-18 12:28:42 来源:上游新闻

《明日之子》致歉李宇春:将严格调查失控观众

8月17日晚,综艺《明日之子》直播现场现播出事故,一名忽然冲上台的疯狂粉丝试图强吻星推官李宇春。稍晚,《明日之子》节目组发布致歉声明,在对李宇春及现场观众造成的困扰表达歉意之余,亦承诺将严格调查失控观众,加强安保工作。

详情点击》》

张杰“教科书式”宠妻 土味情话“最怕你太想我”惹哭谢娜

“闰土哥”张杰不但歌唱得好,土味情话飚起来也十分了得。当然,这些情话只会说给谢娜。即将上线的夫妻观察治愈节目《妻子的浪漫旅行》里,谢娜将与应采儿、颖儿和程丽莎加盟。七夕节提前亮相的先导片里,张杰实力撒了一把狗粮,土味情话竟惹哭谢娜。

详情点击》》

《甄嬛传》曹贵人晒婚礼现场策划照 这是要结婚了?

晃眼间,《甄嬛传》已经过去8年了,剧中的各位小主很多已经结婚生孩子了,比如沈眉庄、安陵容等等,现在都已经做了妈妈了。然而也还有一些没有传出结婚生子的消息。今日曹贵人的扮演者陈思斯在微博晒了一组婚礼照片,并且称:拥抱来自全世界的爱。这一举动让不少网友猜测陈思斯是不是要结婚了。

详情点击》》

孙杨领衔游泳队备战 身材健硕引围观

8月17日,2018年雅加达亚运会:孙杨现身场馆备战训练 健硕身材遭“围观”。

详情点击》》

郎平:要拼尽全力拿第一 朱婷:亚运是全新的经历

这是郎导时隔二十年再次征战亚运会。1998年在曼谷,郎导曾带领孙玥、赖导那批队员夺得亚运会冠军。二十年后,她再次挂帅,领着朱婷、袁心玥等新一代球员踏上征途。

“参加亚运会还是挺兴奋的,因为这是一个综合性运动会,我们女排也肩负着争金夺银的使命,非常荣幸还能有机会参加这样的盛会。”郎导说,“在亚洲,我们还是要拼尽全力拿到第一名,现在韩国日本包括泰国都是很强的球队,技术很全面。”

详情点击》》

张继科:复出因有能力有潜力 无大伤未考虑过退役

张继科大满贯六周年

六年很快,张继科说在没拿奥运冠军的时候,觉得这种奋斗的这种过程非常煎熬,六年后回忆起来是特别痛苦的一种经历。张继科说:“因为你拼命去努力,拼命地去让自己变得更强的时候,你不知道结果会是什么,所以这六年里面,我觉得自己经历的还是非常多吧。应该是拿奥运冠军之前的这种时间,跟现在是分开去体验去回顾的。”

详情点击》》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