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设银行开展“悠享闲钱增值”活动
08-09 10:31:36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近日,记者从建设银行了解到,“悠享闲钱增值”活动时间为2017年8月1日至2017年10月31日。每月,你使用建行储蓄卡通过网银支付、PC端账号支付成功充值建信基金“超级增值宝”3次及以上,且每次充值100元及以上,即可获得抽奖资格,奖品包括海量红包和Ipad Pro,可谓财礼双收!活动月月可参与,月月可抽奖。手机支付、快捷支付不参加本次活动。

建信基金“超级增值宝”究竟是“何方神圣”,真的可以让每一分闲钱都得到最有效的利用吗?据建行人士介绍,建信基金“超级增值宝”是建信基金公司旗下一款低风险货币基金,具有如下特点:超低门槛1分钱起存,存取0“手续费”,真的是名副其实的“每一分”;取用无上限,资金秒到账;日结收益天天见,全年无休。在建信基金公司官网开户后登录,即可为“超级增值宝”充值。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