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提供全线上全自助贷款
08-25 10:29:09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近日,记者从招商银行重庆分行了解到,招商银行的“闪电贷”产品,为客户提供全线上全自助贷款。招行通过数据整合和应用,对零售客户进行精准定位,无需提交任何纸质贷款申请资料,也不用去网点,只要通过招行手机银行APP或网上银行自助办理即可。

据悉,只要符合授信条件,招行手机端将主动为客户核定一个贷款预授信额度,并短信通知客户。“移动端,全自助,0资料,60秒”的产品特色,让客户获得了闪电般的贷款体验。

未来,招行将进一步加强互联网金融技术研发,依托自身零售客群优势,针对千万零售客户实施零售贷款普惠计划,通过“闪电贷”为客户提供随时随地,轻松方便的贷款服务,满足客户资金周转及日常消费的需求。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