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行重庆分行全面启动2017年“金融知识进万家”活动
09-11 12:04:38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为加强公众金融知识宣传教育,提高社会公众防范风险和正确使用金融服务的意识,招商银行重庆分行于9月1日全面启动由重庆银监局组织开展的“金融知识进万家”活动。

招商银行重庆分行辖属39家支行均通过LED屏或悬挂横幅的展示活动宣传主题:正确使用金融服务,依法维护自身权益——2017年银行业金融知识进万家宣传服务月活动。在厅堂公众教育区放置充足的宣传资料供来行客户阅览学习,在厅堂播放“一区双录”等金融知识宣传视频,金融知识宣传普及氛围浓郁。

招行重庆分行围绕辨别正规金融产品服务,利用“双录”维护知识权益;宣传正规接待服务,远离违法违规借贷侵害;维护个人信息安全,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宣传普及第三方调解机制等内容开展宣传教育。

立足厅堂,主动向来行客户宣传讲解金融知识,在客流高峰期组织开展“十分钟金融知识小课堂”,通过案例分享和答疑解惑,带动客户的参与性和关注度,强化宣传效果。金科十二坊、九龙科技、高新区、江北支行等纷纷“走出去”,进企业、进校园、进社区、进商户,积极将金融知识送到百姓身边。同时通过微信公众平台推送相关金融知识宣传内容,向我行客群发送金融知识普及温馨提示,扩大金融知识普及面。

金融知识进万家,普及教育靠大家。招商银行重庆分行将采用更加丰富多样的宣传形式开展公众教育服务工作,将金融知识普及送到百姓身边,走进千家万户,切实提升金融消费者金融知识水平。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