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行与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联合举办 “金融知识进万家”活动
09-21 15:50:05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为贯彻落实重庆银监局2017年 “金融知识进万家”宣传服务月的工作部署,进一步增强社会公众金融素质,近日,交通银行重庆市分行与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联合举办“金融知识进万家”校园行系列活动。

活动当日,交通银行重庆自贸区分行筹备组员工与分行个金部同事早早地来到了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力求将本次“金融知识进校园”活动做出特色和亮点。

记者了解到,此次活动突出了三个特点,一是宣讲培训,围绕银行卡安全、网络支付安全、识别假币、防范电信诈骗等金融知识宣讲,提升大学生金融知识水平,辨别正规金融产品服务。二是发放宣传材料、折页,树立学生正确的金钱意识和消费观念,净化校园金融环境。三是互动问答,安排针对大学生违规违法“校园贷”和防范电信诈骗实际案例专题剖析。强化大学生正规借贷金融服务意识,远离违法违规借贷侵害,增强大学生金融风险防范意识。

此次“金融知识进万家”走进校园活动大力宣传与学生息息相关的金融知识,赢得了广大师生广泛称赞,促进了全民金融知识普及和推广,提高了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意识。

QQ截图20170921155304.png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