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银行营业部开展“小小大堂经理”体验活动
09-28 13:05:20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近来,在重庆银行营业部(以下称营业部)营业大厅里,出现了两名“小小大堂经理”。她们在工作人员指导下值守咨询引导台,迎来送往,为客户取号,引导分流,忙得不亦乐乎。这两名“敬业”的“工作人员”是来自重庆市外国语学校的初中生,“小小大堂经理”体验活动则是营业部履行社会责任,践行普惠金融的新举措。

自重庆银行开展金融知识“五进”系列活动以来,营业部始终高度重视,积极参与,不断创新活动模式。营业部曾邀请聋哑学生到营业厅参观体验金融服务,也邀请了轮椅使用者到营业厅体验无障碍服务,得到广大客户的好评。此次“小小大堂经理”体验活动是营业部在金融知识宣传活动中的又一次创新和大胆尝试。

活动伊始,两位同学在大堂主管的引导下,参观了营业部位于江北嘴金融城的新网点,认识了各个功能区域和标识标牌,操作了自助机具,学习了一名银行员工应有的职业形象、职业素养和职业能力。她们对零钞兑换机、智能现金柜员机、无卡取款等高科技系统感到无比惊奇,在被告知可以“刷脸”取款的时候,更是连连发出惊叹!同时,她们也对营业部设置的消费者权益保护办公室、便民服务设施、无障碍业务办理体系连连称赞,感叹银行原来并不是她们之前认识的“只是存取款代人民保管财务的金融单位”,原来银行也可以这么“高大上”,这么智能化!

微信图片_20170928130611.jpg

活动期间,不论是仪容仪表、行为举止、肢体动作、服务话术,两位小姑娘都努力模仿着前辈们,尽力做到最好。闲暇之余,她们主动学习,认真记录,逐渐从腼腆含蓄变得落落大方,面对客户时也更加自信,笑得更加灿烂。两位小姑娘给厅堂带来的青春魅力,深深地感染着每一位客户、每一名员工。不少客户感叹,原来银行还有这种“操作”,同时也称赞重庆银行不愧为根植地方的市民银行。

“小小大堂经理”活动时间虽短,却成为了两位同学的成长道路中不可磨灭的美好记忆。其中一位小姑娘还给营业部寄来一份体验报告:从独特的山水元素采集到脑洞大开的科技应用,处处能感受到银行人为了让客户满意而辛苦付出的另一面。她们感谢营业部提供了这么好的机会让她们了解银行。

此次活动不仅是营业部开展金融知识普及活动,创新服务方式的新尝试,更是营业部积极履行社会责任,维护金融消费者权益的具体体现。营业部将不断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宣传活动,不断完善公众教育长效机制,为客户带来更加专业、优质、高效的金融服务。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