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电联行重庆公司与原黑莓核心技术团队展开合作
12-04 14:28:01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11月28日,加拿大安大略省韦恩省长带领加拿大“产学研”百人团访问重庆,见证金电联行重庆公司与加拿大原黑莓核心技术专家团队所打造的新锐人工智能公司I-Future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优势互补,将为产业、政府、金融部门提供大数据和人工智能(AI)解决方案。 

QQ截图20171204143236.png

(加拿大安大略省省长韦恩见证金电联行重庆公司与I-Future签约)

QQ截图20171204143320.png

(I-Future公司CEO(左)与金电联合重庆公司负责人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加拿大安大略省是加拿大的十个省之一,为加拿大的一级行政单位。而金电联行是毕马威评选的中国金融科技50强、中国人民银行授予的第一批征信牌照企业,已经为全国30多个省市政府提供了“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和“大数据”服务,为国家开发银行、中国银行、中国民生银行、广发银行、光大银行等金融机构提供金融风险量化监管资金超过2000亿。金电联行的大数据金融服务平台为中小企业提供纯信用、无抵押贷款突破100亿元,无一笔不良贷款;破解中小企业融资难、融资贵难题取得显著成效。

2015年,金电联行(重庆)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注册成立。该公司定位于金电联行西南区总部,落户在重庆市渝北区仙桃数据谷。金电联行是重庆政府重点招商引资企业,金电联行重庆分公司由金电联行北京总部与渝北区最大的国有独资公司——重庆临空开发投资有限公司合资成立,企业占地4000余平米。重庆分公司依托于集团总部强劲实力支持,拥有雄厚的技术团队,其核心人员具有超过10年横跨制造、金融、政府及IT各行业的丰富经验,在数据分析、模型构建、理论创新等方面具有较强的实力,能够为重庆当地乃至西南地区金融与社会信用管理提供业务开发、项目实施、后期维护等一系列全方位的技术服务。

作为金电联行此次的合作伙伴,加拿大 I-FUTURE DATA TECHNOLOGY 公司的核心团队来自黑莓。该公司拥有国际先进的技术和一流的管理及运营团队,行业经验丰富,拥有超过 10 年的大数据经验和数年的人工智能、区块链等技术储备。从 2016 年开始,公司把战略发展重点放到了中国,将主要致力于中国市场大数据人才培训、大数据应用及区块链应用产品化/定制化,以及项目咨询和实施。

目前,金电联行重庆公司已为重庆多个政府部门、高校教育机构、金融机构、行业龙头企业提供了大数据应用解决方案,此次和I-FUTURE携手,无疑将给外界带来更多的期待。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