瞄准消费金融 洛贝集大型单品牌珠宝体验中心将亮相
02-08 11:50:50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当下互联网金融的热度慢慢消减,金融科技、消费金融、数字普惠金融取而代之,成为提及频率最高的“新金融”词汇。尤其是消费金融,因其广阔的市场空间被极度看好。

2018年2月7日,一家以珠宝行业为基础、大数据与云计算为核心、消费金融为生产力、私募股权基金为助推器的多元化互联网创新品牌——洛贝集,在渝举行珠宝连锁品牌新闻发布会。

微信图片_20180208112454.jpg

发布会上,洛贝集·辰贝(上海)股权投资基金董事长王华兵对发布会进行开场致辞;洛贝集战略执行中心执行副总裁兼洛贝集商学院院长徐天煜介绍企业发展历程。据透露,由辰贝(上海)股权投资基金斥资8000万,以洛贝集为主导经营的2600平米,全亚洲大型单品牌珠宝体验中心——“洛贝集”,于2018年2月14日将在重庆正式亮相。

王华兵介绍,洛贝集从成立发展以来,历经3次转型,伴随着政策的深层次推动和“+互联网”、“分享经济”、“新零售”的深入发展,不断开拓,勇于创新,并积极响应“万众创新 大众创业”的政策号召,紧密贴合宏观经济政策、长效稳步发展。

徐天煜表示,洛贝集将打造以消费端为入口、品牌为支撑、金融为服务核心的大型珠宝行业全供应链平台,为新零售、新科技、新金融的发展添加助力。

去年的12月28日,洛贝集与重庆市九龙坡区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根据协议内容,洛贝集将发挥自身在大数据与云计算领域的技术优势,全力打造珠宝消费大数据平台,努力成为区域内大数据创新应用的发展样板;与九龙坡区政府一起,推动制定珠宝行业大数据标准,朝着建设国家级大数据产业集聚区的方向而努力,助力区域内大数据产业跨越发展。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