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金融 > 正文
招商银行推出“招银避险” 为企业发展保驾护航
04-26 14:25:52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为解决企业客户利率风险上的痛点,招商银行近日特别推出"招银避险"服务体系。

重庆晨报记者了解到,"招银"代表企业能通过招商银行的专业服务实现资产的保值增值;"避险"是指企业能通过招商银行的定制化工具规避利率、汇率等金融市场风险。“招银避险”品牌主打四个方面,涉及避险对冲业务、投资保值业务、同业代理业务以及快捷高效服务。

据招行人员介绍,通过"招银避险"服务体系,相关企业可以直接与招商银行的资深交易方案设计师线上互动交流,从而认识自身的风险管理需求,获得一对一技术指导和避险策略,减轻自身在金融市场所··承受的风险管理压力。

2017年,与招银避险合作的企业数量较2016年扩大了27%,金融市场合作伙伴超过35000家。

图片2.png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