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金融 > 正文
90后幼师罹患重疾 泰康人寿重庆分公司快速赔付10万元
06-20 11:15:46 来源:重庆商报

家住重庆的张女士(化名)是一名善良有爱心的90后,毕业后就做了一名幼儿园老师,工作认真负责,深受家长们的认可。工作后有了一些积蓄后,在代理人的推荐下,张女士于2014年为自己投保了一份泰康全能保B款附加重大疾病保险,年缴保费1720元,重疾保险金额10万元。

2016年初,张女士开始出现眼睑水肿,一开始没有在意,然后逐渐发展到双下肢水肿,到医院检查后不幸被诊断为慢性肾炎综合征。患病后的张女士积极乐观的面对病情,定期到医院复诊,期间还带病坚持在幼儿园工作。然而病魔无情,2017年底,张女士全身浮肿加重,病情恶化为慢性肾病5期,开始定期接受透析治疗。前几个月的治疗已让自己的积蓄所剩无几,想到后面的透析花费,一向乐观的张女士也感到了无助。

得知张女士的情况后,客户向泰康人寿报了案。通过一段时间的透析治疗,张女士于2018年3月29日向公司提交了资料理赔申请,案件经过泰康人寿总公司快速审核,于4月3日向张女士赔付了10万元的重疾保险金。收到赔款的张女士非常欣慰,在感谢代理人给自己介绍了这份保险的同时,也感谢泰康人寿的快速赔付为自己治疗带来了希望。 

病魔无情,泰康有爱。泰康人寿重庆分公司将继续秉承热忱、专业、负责的服务宗旨,在客户出险后为其及时送上赔付,传播泰康大爱,为更多客户保驾护航。

微信图片_20180620111619.jpg

PH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