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金融 > 正文
大众汽车金融违反《征信业管理条例》 被央行罚款30万
08-10 09:51:12 来源:和讯网

8月7日,中国人民银行西安分行公布2条行政处罚信息,对大众汽车金融违反《征信业管理条例》相关规定进行处罚。

据公告,大众汽车金融中国因违反《征信业管理条例》第40条的规定,被中国人民银行营业管理部处以人民币25万元罚款,1名相关责任人被处以人民币5万元罚款。

资料显示,大众汽车金融中国注册时间2004年8月30日,注册资本40亿,是大众汽车金融服务股份公司的全资子公司,也是中国第一家外商独资的汽车金融公司。大众汽车金融与上汽大众、一汽-大众、大众汽车(中国)销售有限公司等企业紧密协作,为包括大众、奥迪、斯柯达、保时捷、斯堪尼亚、西雅特、宾利、兰博基尼以及曼等在内的大众汽车集团各大品牌提供一系列创新金融服务。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