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阿富汗首都发生爆炸案致24人死亡 塔利班称对其负责
07-24 14:37:57 来源:中新网

中新网消息,据外媒报道,当地官员表示,阿富汗首都喀布尔爆炸案已造成24人死亡,42人受伤。所有受害者都是平民。

此前媒体报道称爆炸导致20人死亡,22人受伤。

XGVIYT0CTZ0NEL%LE}4~9MT.png

安全人员检查汽车炸弹袭击现场。

`K(AF4(XW@5~133@GNKEUI9.png

报道称,驾驶汽车的一名自杀式袭击者7月24日早上在喀布尔一市区引爆炸弹。阿富汗内政部发言人表示,在早高峰时间,汽车炸弹击中了一辆载有矿业部员工的汽车。

据报道,爆炸发生于24日早上的喀布尔第6警区,距阿富汗执政当局第二副首席执行官穆哈齐克(Mohammad Mohaqiq)官邸不远。

Tolo News电视台称,爆炸发生于离阿富汗第二副首席执行官穆哈齐克(Mohammad Mohaqiq)官邸不远处。

Tolo News电视台记者称,许多救护车已抵达爆炸地点。

塔利班宣称对爆炸案负责。

(原标题:阿富汗首都市区爆炸案致24死42伤 塔利班宣称负责)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