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云南一村民捕杀眼镜王蛇煮了吃 被公安抓获立案
07-24 22:18:35 来源:云南信息报

云南信息报消息,7月13日,怒江福贡县森林公安局根据一段网传猎捕、杀害眼镜王蛇的视频,破获一起非法猎捕、杀害珍贵、濒危野生动物案件。

7月12日19时许,福贡县森林公安局发现有人在微信上上传一段猎捕、杀害眼镜王蛇的视频,并传谣7月10日森林公安局放生的眼镜王蛇被猎捕、杀害,该局立即组织民警对此视频内容进行调查。

通过排查、比对,森林公安民警确定了拍摄猎捕、杀害眼镜王蛇视频的时间、地点,并于7月13日18时许抓获犯罪嫌疑人加某。

经调查核实:加某于7月12日13时许在子里甲乡亚谷二组通组公路220米处抓到一条眼镜王蛇,后到同组杨某家旁的枇杷树上将蛇杀死后煮食。猎捕、杀害眼镜王蛇的过程被一村民拍摄视频,并于16时30分许将视频上传至微信群中。

目前,森林公安已对该案立案,案件正在办理中。

(原标题:云南一村民捕杀眼镜王蛇煮了吃 被森林公安抓获立案)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