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男子飞踹环卫工老人 致其颅内出血
07-25 10:24:27 来源:成都商报

4.jpg

成都商报消息,7月22日凌晨,四川省广元市利州区南河街道敬国路上,两名环卫工人在打扫卫生时,被一男子无故袭击,其中61岁的袁利芳伤势严重,目前还在医院治疗。24日11时许,嫌疑人徐某被广元警方抓获。警方称,更多信息还在进一步审查中

5.jpg

22日早上4点50分左右,袁利芳和罗云桂在敬国路上碰头,这是一条长约1公里的小街道,袁利芳和罗云桂从街道中段向反方向开始打扫,要赶在7点半街上人多起来之前把大街打扫干净。

6.jpg

5点30分左右,他们已相隔几百米远,罗云桂快要扫到街口了。首先遇袭的是罗云桂,当时他正埋头工作,突然一个黑影站在面前,紧接着脸上被抽了两耳光。罗云桂没有反应过来,也没看清对方的脸,“只看到比较高,比较壮”。男子打了罗云桂两耳光后,向他吼道:“这地方不要你打扫,再扫弄死你。”

7526c19b1dc4515_size1165_w360_h220.gif

随后,男子转身走了。罗云桂分析,男子打了他之后,往街道深处走,随即遇上袁利芳,并袭击了她。袁利芳已经不记得当时发生的情况,她躺在病床上说,事发时她正埋头扫地,然后就跌倒晕了过去,她没看到有人过来,也不记得被踹了一脚。据监控显示,袁利芳当时正低头扫街,男子快步走过来,然后飞脚向袁利芳踹过去,袁利芳被直接踹到在地。

6.jpg

袁利芳醒过来后,街上没有人,她发现自己受了伤,呼喊附近小区的门卫,随后被送医。袁利芳的主治医生、广元市第二人民医院神经科主治医师董家志说,袁利芳的伤情比较重,为颅内出血、蛛网膜下腔出血、左眼眶内侧壁骨折、左眼内直肌挫伤、左上唇皮肤裂伤。

7.jpg

7月24日下午,平安广元发布警情通报,“经过两个昼夜全力追踪排查。24日,嫌疑人徐某被抓获归案。”

(原标题:男子清晨飞踹环卫工老人致其颅内出血)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