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吉林抗洪失踪2名民警遗体已找到 警方曾悬赏10万找寻
08-02 17:34:13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09.jpg?x-oss-process=style/w7

7月21日,吉林省安图县公安局两名民警在抗洪抢险中不幸落水失踪,警方曾悬赏10万元征集线索找寻。8月1日,安图县委宣传部官方微博发布消息称,7月31日,其中一名失踪的民警曹志宇的遗体被找到。8月2日,安图县官方再度发布消息称,另一名失踪民警王岩松的遗体也已找到。至此,在抗洪抢险工作中失踪的两名民警的遗体均已找到,搜救工作全部结束。

8月1月@安图发布 发布消息称,经公安民警、武警、消防官兵及广大机关干部、群众连续十一天的努力搜救,于2017年7月31日16时48分,在安图县亮兵镇高台村附近,找到一名抗洪抢险失踪民警遗体。经公安技术鉴定,确定为安图县公安局亮兵派出所曹志宇同志。目前,搜救另一名失踪民警王岩松同志的工作仍在进行中。安图1.jpg

8月2日,安图县委宣传部官方微信发布公告称,于2017年8月1日15时45分,在安图县明月镇龙山村附近找到另一名抗洪抢险失踪民警遗体,经公安技术鉴定,确定为安图县公安局亮兵派出所王岩松同志。

安图2.jpg

7月21日凌晨,安图县公安局两名民警在抗洪抢险中,不幸在布尔哈通河亮兵镇凤栖大桥处落水失踪,沿途有关部门正在全力搜救。布尔哈通河沿线经过龙井市、延吉市、图们市、珲春市,近期是搜救的黄金期,希望沿途群众,尤其是从事水上工作人员积极提供线索信息。对提供有价值线索,并通过线索信息搜寻到失联人员的,公安机关将最高给予十万元奖励。

(消息来源:安图县委宣传部官方微博、吉林省安图县委宣传部官方微信)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