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京驳斥外籍传言:就当个笑话吧!有质疑去派出所查
08-08 10:00:00 来源:环球网

吴京全家外籍?吴京回应:就当个笑话吧!

环球网消息,由吴京导演并主演的新片《战狼2》连日来屡创票房纪录,截至昨晚(7日)23:40已超34亿元 ,超过之前国产片票房冠军《美人鱼》33.92亿元票房,成为最新国产票房当之无愧的“老大”。影片所呈现的酣畅淋漓的战争场面及所折射出的爱国主义精神也让不少观众为之振奋。然而近日却有微博爆料称,吴京一家均非中国大陆籍,并借此嘲讽道“抛弃中国大陆籍的人教育你爱国,你还信了?”对此,身在长沙路演的吴京8月7日作出了回应。吴京首先回应称,“我是中国人,我的户籍是中国北京满族,我媳妇儿是安徽人,我儿子是中国人”,对于网传的乱七八糟的言论,吴京回应称,“大家就当个笑话吧”。另外,吴京针对有人骚扰其家人的做法称,“请不要骚扰我的家人,如果骚扰的话,那就要承担要承担的后果”。

吴京在回答记者提问时先是呵呵一笑,然后称“我是中国人,我的户籍是中国北京满族,我媳妇儿是安徽人,我儿子是中国人,网传乱七八糟,说我儿子是英国人,我觉得这就算啦,就当个笑话。(相关资料)大家可以去查证。”

吴京称,“为什么要这么说我呢?我也没有得罪谁,说我拿着外国的护照,讲着爱国主义故事,赚着中国人的钱,骗了一群脑残粉。我觉得这话有点过 ,你可以怼我,你可以说我吴京拍的不好,我们可以相互来探讨,但是,你说我在骗一群脑残粉,我觉得中国人民都会对其万夫所指了吧!吴京称,“这个东西不要那么偏激。”

回应家人被骚扰:如果连家庭都不能守护 就不配做男人了

吴京称,“有人通过一些形式来骚扰我的家人的正常生活,‘引诱’到我的岳母晒出了我们家、属于我们个人隐私的,包括我和老婆的护照,以及我们儿子的出生证” ,“这一点,我觉得不太好”。

吴京称,对于“是不是中国人的”质疑可以去公安局询问或者询问其本人,甚至可以去法院去投诉,但请不要骚扰其家人的正常生活。“作为一个男人, 如果连自己的家庭都不能守护的话,我就不配做一个男人了,请大家帮我去监督以及传达这个信息,请不要骚扰我的家人,如果骚扰的话,那就要承担要承担的后果。”

吴京全家外籍?吴京回应:就当个笑话吧!

针对该谣言,此前谢楠母亲亲自出来辟谣,并晒出谢楠、吴京两人的中国护照,以及两人孩子吴所谓的出身证明,用事实证明吴京一家都是中国国籍!并且,江苏警方已通过官方微博为吴京一家进行辟谣,并呼吁:“恶意造谣,污蔑他人,涉嫌侵犯他人名誉权,希望广大网友理性讨论!”

吴京全家外籍?吴京回应:就当个笑话吧!

(原标题:《战狼2》导演吴京全家外籍?吴京现身说法:就当个笑话吧!)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