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7名青少年下河游泳后下落不明 近200人展开搜救
08-08 18:49:15 来源:中国江西网

中国江西网8月8日报道:8日,记者接到爆料,南昌进贤县温圳镇抚河段八个小孩子下河玩水,一男孩获救,其他七人下落不明。随后,记者向当地政府核实,孩童玩水下落不明一事属实,但发生时间和下落不明孩童的具体人数还有待最后确定。

目前在搜救现场的进贤县委宣传部相关负责人告诉中国江西网记者,进贤县委、县政府获悉此事后高度重视,县长叶修堂,政法书记黄华辉等县领导第一时间赶赴现场,目前已组织公安、消防,民兵预备役近200人组织搜救。

温圳派出所工作人员说,他们初步了解的事发地点是在温圳镇抚河段沪昆高速桥下,但事情发生的具体时间和下落不明孩童的人数还有待最后确定。

另据南昌市进贤县政府官方微博@南昌进贤发布8日17时左右消息,8月8日13:50,进贤县温圳镇派出所接到报警电话,称沪昆高速温圳抚河大桥下有人落水。干警迅速赶到现场,救起1名落水少年。经初步调查,当时共有8名青少年在抚河游泳,目前1人获救,7人失踪。当地政府已组织相关部门200余人赶到现场,全力组织开展搜救工作。相关情况正在进一步了解中。

(原标题:进贤温圳多名孩童下河玩水下落不明 已组织近200人搜救)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