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九寨沟地震让人欣慰画面:妈妈在新闻中找到失联女儿
08-11 11:58:03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九寨沟地震,牵动人心。焦急的母亲在新闻中看到失联的女儿,首个地震宝宝出生,夫妻被困山区近40小时后获救……灾难中这些让人欣慰的画面,给我们带来力量和勇气!愿伤亡不再增加,加油,九寨沟!

11岁女孩震后失联 焦急的母亲在央视新闻看到她“差点哭出来”

dbaf891ab68b091ca880cb32d103c269.jpg

7日,河南洛阳司女士11岁的女儿随父亲到九寨沟旅行。四川省九寨沟县地震时,父女仍在景区内并与外界失联。直到9日在央视《新闻30分》中,司女士突然看到女儿的身影,她激动得“差点儿哭出来”。目前,母女已取得联系。

九寨沟首个“地震宝宝”出生,她的名字叫“平安”!

cddc223ed1e4cd5a67f535e25b41cb82.jpeg

9日上午10点02分,九寨沟震后首个宝宝诞生,此时孩子爸爸左国平正在九寨沟县另一家医院内为伤员做手术,而且是连着的三台。左国平为孩子取名平安,“孩子在这样的时刻出生,我觉得有特别的意义。”

夫妻被困山区近40小时后获救:两晚像两年

ad6d_副本.jpg

8月10日,九寨沟景区协调两架民用直升机,赶赴日则沟保护站,救出16名被困群众。一对夫妻称,满脑子都在想怎么逃生,两个晚上特别难熬,像过了两年一样。

资料来源:洛阳晚报、中新网、新京报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