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女子称罗森肉粽裹蟑螂,“在此买早饭一年,整个人都不好了”
08-12 08:58:29 来源:澎湃新闻

澎湃新闻消息,8月9日早上,罗小姐在上海时代金融中心的罗森便利店买了一只肉粽当早餐,拎到公司正准备开吃时,发现粽子上好像粘了一样东西。她定睛一看,一只褐色的蟑螂腿朝天,半截裹在粽子里。“我平时比较喜欢吃有肉的部分,当时整个人都不好了,反胃、感到恶心。”罗小姐说。

一只脚朝天的褐色蟑螂,半截裹在肉粽中。 本文图片均由罗小姐提供

她拎着肉粽返回罗森店,将情况反映给店员。随后,一名店员将肉粽回收,并退还购买肉粽的5.5元,“不好意思,我们退款给您。”“当时排队买东西的人很多,大家都赶着上班,有两个排队的人看到我手里的粽子,都被吓到了。”

罗小姐说,自己在这家罗森便利店已是常客,因为离公司近,她近一年的早饭基本都在店里购买。据她描述,该便利店的早餐出售有蒸点、烧卖、粽子等,均是散装,放在保温箱里。“原本就是为了卫生,选择正规的便利店买早饭,没想到这么不干净,商家也太不注意食品的安全了。”罗小姐感到无奈,“我再也不会去这家店(买早饭),有阴影了。”

罗小姐当日购买早餐时的消费凭证。11日中午,澎湃新闻记者来到罗小姐所说的罗森便利店,该店位于时代金融中心二楼,保温箱内只剩一些烤串,一名店员称粽子已经卖完。当被询问粽子是哪里加工制作的,店员不再回答,并说可以去其他门店看是否还有粽子。

这只蟑螂究竟怎么跑进粽子里的?澎湃新闻记者从浦东新区市场监管局获悉,该局陆家嘴所已经与消费者取得联系,后续将会对该投诉情况跟踪处理。

原标题:女子称罗森肉粽裹蟑螂,“在此买早饭一年,整个人都不好了”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