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忘拔钥匙汽车被他人开走出车祸 车主也被判赔7千元
08-12 16:30:46 来源:扬子晚报

386.jpg

扬子晚报消息,因忘记拔汽车钥匙,导致自己的车辆被他人擅自开走。更不幸的是,该车被开走后还出了交通事故。近日,镇江扬中车主蒋某因为这起“闹心事”被告上法院,而且被判赔偿受害者7382.41元。

去年8月,蒋某喝完酒后就将车辆停在朋友家。王某看到该车钥匙未拔,在未取得机动车驾驶证的情况下就擅自驾驶了该车辆。在行驶过程中,王某与卞某骑行的电动自行车相撞。两车相撞后,电动自行车又与卢某临时停放在路口东北侧的小型轿车相撞,导致卞某受伤、车辆受损。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1/2    1 2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