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巴基斯坦一军车遭炸弹袭击,至少15人死亡30人受伤
08-13 07:10:37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消息,巴安全部队一辆卡车行驶至奎达市一处繁忙路段时遭炸弹袭击。东方IC 图

新华社伊斯兰堡8月12日电 据巴基斯坦媒体12日报道,一辆军用卡车当晚在该国西南部俾路支省首府奎达遭炸弹袭击,至少15人死亡、30人受伤。

媒体援引俾路支省政府发言人的话报道说,当晚9时20分许,巴安全部队一辆卡车行驶至奎达市一处繁忙路段时遭炸弹袭击。据巴三军新闻局消息,爆炸造成至少15人死亡,其中包括8名安全人员。

报道还说,爆炸引发附近两辆汽车和数辆摩托车起火,一些房屋也遭到不同程度损坏。

爆炸发生后,救援人员紧急赶赴现场,将伤者送往医院救治。奎达市所有医院宣布进入紧急状态。医院方面说,伤者中至少5人伤势较重,死亡人数可能进一步上升。

巴基斯坦总统侯赛因对炸弹袭击表示谴责,并要求相关部门全力救治伤者。

截至目前,尚无任何组织和个人宣称制造了这起袭击。当地安全人员已封锁事发附近区域并展开调查。

(原标题:巴基斯坦一军车遭袭致15人死亡)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