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响乐团快闪惊艳二厂 扫码抢城市之声音乐会门票
08-14 11:38:34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2017年8月8日傍晚6时许,来自重庆市交响乐团的40名乐手在重庆市渝中区鹅岭印刷二厂文创公园奏起了《赛马》、《太阳出来喜洋洋》、《在希望的田野上》(重庆音乐家施光南作曲)等代表重庆人进取、开拓精神的曲子,玩起了交响乐快闪,引起众多市民围观。

11111111111.png

交响乐快闪现场。

记者了解到,此次独特的交响乐快闪演绎由金科地产牵头,意在以代表重庆人精神的音乐,奏响属于重庆的城市之声,见证重庆城市发展的美好。值得一提的是,参与此次交响乐快闪演绎的乐手年龄最大的有六十几岁,已在重庆市交响乐团演奏了三十多年,见证了重庆的城市发展,更与重庆城市交响乐一起成长。

4444444444.png

据悉,8月8日当天,由金科地产牵头的各类音乐快闪活动,在北京、成都、南宁等48个城市一起上演,用音乐奏响城市美好。此外,金科美好音乐季,48城城市音乐会将在48个城市于8月18日同日举行,共奏美好。其中重庆站将特邀林晓培及重庆市交响乐团一起,在群星剧院奏响美好。

5555555555555.png

每座城市,都是一首交响乐。金科20年,用音乐感谢同行者;48城,以音乐,同奏美好。扫描二维码即可抢城市之声音乐会门票!

666666666.png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刘阳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