晨读丨中印边防人员互掷石块?外交部回应
08-17 06:53:30 来源:中新网

晨读.jpg

要闻>>

中印边防人员互掷石块?外交部回应

有报道称,日前在中印边境拉达克地区发生中印边防人员相互投掷石块事件,中国外交部就此回应:中国边防部队一贯致力于维护中印边境地区的和平与安宁,一直在实控线中方一侧巡逻执勤。

高铁动车“浮动票价”来了: 低至6.8折!

这两天,如果有旅客乘坐高铁往返宁波、温州等东南沿海,会发现一些车次的票价打折了!其中温州南至宁波最低只要66元,低至6.8折,优惠幅度高达90元。预计从9月开始,还有更多折扣票价。

图片来源:微博@央视新闻

美国向中国遣返一经济犯罪逃犯

8月16日,应我方请求,在美国移民海关执法局工作人员押解下,湖北、广东省公安机关通缉的经济犯罪嫌疑人周某某被遣返至北京首都国际机场。据悉,嫌疑人曾诈骗3.5亿。

民生>>

民航局:严禁互联网机票销售捆绑不必要消费

民航局最新发布了互联网机票销售的行为规范,强调严禁销售企业搭售行为,要充分维护旅客知情权和自主选择权,不得以默认选项的方式出售机票以外的产品。

快来体验!“复兴号”动车组运行线路扩围

8月21日起,铁路部门将扩大“复兴号”动车组列车开行范围,在京津冀地区安排开行22.5对“复兴号”动车组列车,通达北京南、武清、天津、北京西、涿州东、高碑店东、高邑西、保定东、石家庄、邢台东等10个车站。

注意!3批次食品抽检不合格

食药监总局15日公布最新一期食品安全抽检信息,3批次样品被检出不合格。天猫超市的三只松鼠开心果,霉菌超标1.8倍;深圳沃尔玛的AsoloDolce原味千层酥,过氧化值超标56%;京东专营店的印尼产的巧贝特饼干,过氧化值超标20%。

财经>>

王老吉加多宝红罐之争终审判决

最高法16日公开宣判,广药集团与加多宝公司对涉案“红罐王老吉凉茶”包装装潢权益的形成均作出了重要贡献,在遵循诚实信用原则和尊重消费者认知并不损害他人合法权益的前提下,共同享有“红罐王老吉凉茶”包装装潢的权益。

图片来源:微博@央视新闻

社会>>

姑娘因鼻子贴胶布被劝下飞机?东航回应

近日有媒体报道称,东方航空以“鼻子上贴胶布”为由,认定一女乘客整过容,并将其“逐出”机舱。对此,东航回应称:该旅客几天前刚做完鼻部填充手术,且未能提供可安全乘机的相关医疗证明,按照规定安排旅客下机。 

图片来源:微博@东方航空 截图

懵!男子地铁上突然奔跑 众乘客吓得狂逃

近日,深圳地铁一号线停靠科学馆站时,一名男乘客下车时突然跑了起来,引起恐慌,其他乘客也都跑下了车。工作人员称,当时并无可疑人员和物品。

50岁警察为救跳楼者坠地 抢救23天后不幸殉职

7月24日,上海浦东民警王向前接报,有人讨薪扬言要跳楼,情绪激动。为劝阻,50岁的他在攀爬两把梯子捆起的扶梯时不幸坠地,深度昏迷。因伤势过重,15日,老王因公殉职。英雄,走好!

郑州“地毯式”打击传销窝点 抓捕130余人

15日,郑州市郑东新区启动打击传销专项行动。当日,有100多名涉嫌从事传销活动者被警方控制调查,确定75人为传销人员。

第4次被淹!水上派出所“名副其实”

因上游持续强降雨,柳江河广西柳州市区河段洪水暴涨,而柳州市公安局水上派出所也因此今年内第4次被淹!虽然派出所被淹,但民警却没闲着,他们驾驶冲锋舟,一刻不停救助被困群众。

情侣上玻璃栈桥 女汉子牵着男友走

恐高是一种怎样的体验?山东淄博某景区内的玻璃栈桥道上,一对情侣经过,男友吓得迈不开腿,浑身僵硬不肯向前,女友只能牵着他的手走。围观群众:哈哈哈哈哈……

4名男子深夜街头烧共享单车轮胎 竟是为了...

近日,海南省海口市便衣警察夜间巡逻时,发现路边有4名年轻男子利用打火机正在点燃一辆共享单车轮胎。随后,4人因涉嫌故意损毁公私财物被警察控制。经审,4人交代,烧共享单车轮胎是为了将车推走去卖废铁。

文体>>

女排亚锦赛半决赛:中国队0-3不敌日本队

2017年女排亚锦赛半决赛,日本队VS中国队比赛中,中国队由于主力备战,最终0-3不敌日本队。接下来中国队将与韩国队和泰国队之间的胜者争夺第三名。

天津一球员酒后驾车出事故 造成7车受损

据天津交警官方微博通报,天津某足球俱乐部球员张某某酒后驾车造成车祸,导致7车受损,无人员伤亡。目前,球员本人因醉酒驾车被公安交管部门控制,下一步将被移送属地公安机关依法处理。

国际>>

万名韩国民众冒雨举行集会 反对“萨德”

当地时间15日,近万名韩国民众在位于首尔的美国驻韩大使馆附近参加大规模反对萨德、反对韩美军演的和平游行示威活动,高喊口号要求立即中止部署“萨德”系统。

葡萄牙一大树倾倒致13人死亡

葡萄牙马德拉自治区首府丰沙尔郊外15日发生树倒伤人事故:在一场宗教仪式上,一棵大树突然倾倒,造成至少13人死亡、数十人受伤。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