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司机大轰油门闯红灯,交警看完监控却给她点赞撤销了罚单
09-11 11:33:31 来源:广州日报微信公众号

广州日报微信公众号消息,有多少人等红灯时只顾看着前面的红灯,而忘了看后视镜这个动作?

珠海女司机就因为看了一眼后视镜,幸免于难!

珠海女司机在等红灯时从后视镜里看到后面的一辆大巴快要冲上来,她果断一脚油门冲了红灯。虽然电子眼抓拍了,今日,珠海市交警支队对外通报,在受理她申诉后,珠海交警不仅撤销了罚单,还对她的机智行为大大的点赞。

0.gif

遇险女司机果断冲红灯

8月21日早上6时17分,杨女士驾驶粤CM××59号的纳智捷橙色小车行驶到105国道和平市场路段时,发现前方红灯快亮了(开始闪黄灯),于是踩住刹车缓缓行驶,停在了红绿灯路口。

在后视镜中,杨女士突然看到后面一台大巴车疑刹不住车,车速甚快,朝前方急行而来,惊慌失措的杨女士出于本能,立即猛踩油门冲红灯朝左前方冲了出去。

QQ图片20170911103115.png

果不其然,几乎就在一瞬间,后面的大巴车急行至杨女士之前等灯的位置,然后由左边第一条直行车道偏右驶入第二条直行车道,接着闯灯而过。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1/3    1 2 3 下一页 尾页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