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东京拳馆起火殃及行驶列车 150名乘客无人受伤
09-11 10:37:52 来源:中国青年网

我1.jpeg

中国青年网消息,9月10日下午,日本东京涩谷区一栋大厦发生火灾,波及附近行驶的一辆列车。消防员事后赶到现场救火,列车上大约150人在警员及铁路公司职员协助下,沿路轨离开。事件中无人受伤,起火原因有待调查。

我2.jpeg

警方于大约下午4时接报,指位于代代木五丁目一栋3层楼高建筑物内的拳馆起火。当时一辆刚好路经该处的列车受到波及,车顶大约15平方米遭烧毁。

我3.jpeg

有目击者形容,着火列车行驶了一段路后停下,消防员将火熄灭,车上所有人安全离开。

我4.jpeg

火势于7时左右已经受控,受事故影响,列车服务一度受阻,铁路公司正了解列车及路轨的受损情况。

我5.jpeg

现场图。

我6.jpeg

图为现场。

我7.jpeg

现场图。

我8.jpeg

图为现场。

我9.jpeg

现场图。

原标题:东京拳馆起火 殃及行驶列车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