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榆林一院:已和坠亡产妇家属方达成赔偿协议,金额不便透露
09-11 12:03:33 来源:北京青年报官方微博

北京青年报官方微博消息,陕西榆林产妇马茸茸,8月31日从榆林一院(绥德院区)5楼坠亡一事,9月11日有了最新进展。此前,有消息称坠亡产妇家属或与医院已经签署赔偿协议,并指出涉事医院主要负责人和妇产科主任停职。对此,9月11日,榆林一院(绥德院区)的杨院长告诉北青报记者,院方的确已和家属方达成赔偿协议,但具体赔偿金额不便透露。此外,他告诉北青报记者,医院确有两名医生因此事被停职,“具体情况,是调查组直接跟家属联系的,医院在等相应的调查结果。”

原标题:榆林一院:已和家属方达成赔偿协议,确有两名医生被停职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