丈夫出轨母亲带女儿跳楼 女儿哭喊:妈妈我不要
09-13 10:08:25 来源:北京电视台-看看新闻Knews

9月9日中午左右,北京左安门内左安浦园有一女子带着女儿要跳楼,女儿在旁哭喊着“妈妈我不要!”女子丈夫跪在楼下,一直僵持到下午六点多钟。这位女士为什么要带着一孩子跳楼呢?又是什么原因让她有如此疯狂的举动呢?

QQ截图20170913101516.jpg

9月9日,北京一位母亲带着女儿先是坐在空调外挂机的上面,后来站在了外挂机旁边。很多邻居对这位母亲的做法觉得不可思议,也都议论纷纷。

QQ截图20170913101534.jpg

在邻居们的眼中,这个孩子虽然年龄不大,但是非常懂事听话。按理说本是一个幸福的家庭,那么这位母亲为什么会有如此疯狂的举动呢?

QQ截图20170913101347.jpg

据围观群众称跳楼的原因是因为闹离婚,居民称女子每月赚1万多元,男子没工作又不管孩子,跳楼是因男子出轨。

QQ截图20170913101629.jpg

在僵持了将近3个多小时后,这位女子的丈夫到了现场,一直跪在楼下。楼上这位母亲的情绪也一度崩溃。

QQ截图20170913101421.jpg

在场的邻居也都努力对这位母亲进行劝说和引导。

随后消防、警察、救护都来到了现场,下面都做好了防护措施,警察也在试图说服这位母亲。

QQ截图20170913101442.jpg

目击者称,这位母亲带着孩子一直持续到下午六点一刻左右,由于时间过长,最后都出现了体力不支的状态,摇摇晃晃。

最后警察从窗户强力把母女拉近房内,母亲已被警方带走询问,具体原因还在进一步调查之中。

(消息来源:@人民日报、看看新闻Knews、北京电视台、@北京时间)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