厉害了!杭电辅导员的hip-hop版新生入学须知火了!
09-18 10:11:05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image.png

《中国有嘻哈》点燃了这个夏天,不少青年人都爱上了说唱。近日,各个高校纷纷开学,杭州电子科技大学的一只hip-hop版入学须知视频在网上热传,可以说是很in了!

“有人他跟老师我说,他的高考全校第一;有人说他家不富裕,学费刚刚凑齐;无论是家人送你,还是自己提着行李,都可以在杭电,开创你自己的天地……”近日,杭州电子科技大学的辅导员马鹏宇录制了hip-hop版入学须知,获新生疯狂打call!

歌词内容接地气,又富有正能量,伴随着节奏感强的旋律,吸引人津津有味地听完整首歌曲。

不少网友为这种新鲜、有创意的方式点赞,大呼辅导员用心。

视频中的“脏辫”男孩叫彭佳伟,是通信工程学院大四学生,爱好hip-hop音乐。

005UplJply1fjlz1t9hb4j30qo140dlt.jpg

彭佳伟向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表示,学校想做一个特别一点的新生入学手册,于是找到了他们,发挥他们的特长来创作这只视频。歌词由管理学院的辅导员马鹏宇撰写,马老师同时也是一个做mv微电影的社团的指导老师。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