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城管换装 配新能源车执法
09-19 20:20:24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报道,9月19日,广西柳州市2000余名城管在广西率先换上全国统一的城管制式服装。随后,上汽通用五菱汽车股份有限公司赠送50辆E100新能源电动车,给该市城管部门作为执法车使用。长期以来,全国各地城管服装五花八门,影响执法形象。2017年2月16日,住建部、财政部正式公布统一的城市管理执法制式服装和标志标识。今年年底前,将实现全国执法制式服装和标志标识统一。

9月19日,广西柳州市2000余名城管在广西率先换上全国统一的城管制式服装。随后,上汽通用五菱汽车股份有限公司赠送50辆E100新能源电动车,给该市城管部门作为执法车使用。长期以来,全国各地城管服装五花八门,影响执法形象。2017年2月16日,住建部、财政部正式公布统一的城市管理执法制式服装和标志标识。今年年底前,将实现全国执法制式服装和标志标识统一。图为柳州城管换装前着装。

图为柳州市2000余名城管在广西率先换上全国统一的城管制式服装。

图为柳州市2000余名城管在广西率先换上全国统一的城管制式服装。

柳州市城管部门启用50辆新能源汽车作为执法车。

柳州市城管部门启用50辆新能源汽车作为执法车。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