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暴雨致法庭被淹 法官淡定水中审案获赞
09-26 12:57:17 来源:看看新闻网

看看新闻网消息,25日上午,大雨不停歇导致南京多处道路积水,一些地势低洼的单位被淹。中午,记者在网上看到一段视频,画面内容是水已经漫到了脚踝处,法庭的庭审继续进行,这段视频在网上受到网友点赞。

673ef38078ecfbfe35e990f4bb29113f.jpg

据介绍,这段视频是在南京栖霞法院栖霞人民法庭拍摄的。由于法庭外的道路红枫街近期拓宽施工,雨污分流设施还没有做好,连续的大雨导致道路积水倒灌至法庭。记者从该法院了解到,当天上午法官一共开了五个庭,其中有四个开庭是在之前进行公告过的案子,当事人已经等了三个月了,如果改期就得再等,为了对当事人负责,所以必须克服困难开庭。

6b75c9c49eb6792d6690af48cf2f7496.png

记者获悉,当天还有一起纠纷是在水中调解的,双方被法官的敬业精神感动,很快就基本达成了调解,等天晴后双方再到法院签调解书。当天中午,庭后调解结束后,法官用皮划艇将当事人送离法庭。

原标题:南京暴雨致法庭被淹 法官淡定水中审案获赞:不然就要推迟3个月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