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伦敦汽车撞人事件嫌犯被释放 警方称事件非恐袭
10-09 14:40:52 来源:中新网

中新网10月9日电 据外媒报道,当地时间10月8日,伦敦警方释放了7日逮捕的汽车撞人事件肇事司机。警方称该嫌犯目前仍在调查中,但还未被起诉。

据报道,当地时间10月7日,英国伦敦最受欢迎的旅游区之一——自然历史博物馆附近发生汽车撞人事件,11名行人受伤,肇事车辆的司机被捕。警方起初担心,该起事件与之前威斯敏斯特桥和伦敦桥发生的袭击事件类似,因此派遣了大量救护车到现场并部署了警力。

点击进入下一页

当地时间10月7日下午,英国伦敦自然历史博物馆附近发生一起汽车撞人事件,11名行人受伤,肇事车辆的司机被捕。

但在经过数小时调查后警方称,该事件系交通事故,与恐怖主义无关。并表示伤者伤势无大碍,其中有9人已经出院。

目前,警方正在询问目击者并征集事件发生时的影像资料,以便对案件进行进一步调查。

据悉,英国自然历史博物馆、科学博物馆及维多利亚和阿尔伯特博物馆都已于8日正常对外开放。

原标题:伦敦汽车撞人事件嫌犯被释放 警方称事件非恐袭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