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晨读 | iPhone8全球已现7例电池鼓包
10-10 06:40:43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晨读.jpg


要闻>>

重磅!医药代表不许卖药了!

近日,中办、国办印发相关意见明确:口服制剂能满足临床需求的,不批准注射制剂上市;支持罕见病治疗药品医疗器械研发;禁止医药代表承担药品销售任务,禁止向医药代表或相关企业人员提供医生个人开具的药品处方数量。

2017年诺尔经济学奖揭晓:美国经济学家获奖

当地时间9日,2017年诺贝尔经济学奖在瑞典斯德哥尔摩揭晓,美国经济学家理查德·H·泰勒(Richard H. Thaler)获奖。

e450095727682ae9c09d73487c955573.jpg

我国成功发射委内瑞拉遥感卫星二号

9日中午12时13分,酒泉卫星发射中心,长征二号丁运载火箭成功将委内瑞拉遥感卫星二号发射升空。这是中委双方在航天领域合作的第三颗卫星,该卫星主要应用于委内瑞拉国土资源普查、城市规划等领域。

42a4d0872bbde6b457790091ca172a86.jpg

中新社发 长城公司供图

降温!降雨!降雪!大风!你准备好了吗?

据中央气象台预计,今起至11日,陕西、山西、河北等局地有暴雨或大暴雨,内蒙古、宁夏、甘肃、青海等地有降雪;内蒙古、陕西、黄淮等地有6~10℃降温,东北局地降温可达12℃以上。上述大部地区伴有4~6级风。

财经>>

中国外汇储备截至9月末31085亿美元

据国家外汇局网站消息,截至2017年9月末,中国外汇储备规模为31085亿美元,较8月末上升170亿美元,升幅为0.5%,为连续第八个月出现回升。

iPhone8全球已现7例电池鼓包

据媒体报道,继中国台湾、日本、中国香港出现iPhone 8系列手机电池鼓包后,中国大陆也出现了首例iPhone 8 Plus爆裂事故,这是全球第7台公开报道的iphone 8鼓包手机。据CNET报道称,苹果发言人证实正在调查。

民生>>

浙江:有劳动能力但拒绝劳动者,将被取消低保

近日,浙江公布修订后的《浙江省最低生活保障办法》,指出有劳动能力,但无正当理由多次拒绝接受有关部门介绍的与其劳动能力相适应工作的,将被取消最低生活保障资格。有与收入水平不相符高消费行为者也将被取消低保。

广州拟规定出租住房人均使用面积不得低于5平米

据新华社消息,广州近日发布租赁住房标准征求意见稿,拟规定出租用于居住的房屋,承租人人均使用面积不得低于5平方米。租赁住房不得违反住宅设计规范对原房屋分割搭建后出租,不得按照床位等变相分割出租。

社会>>

爸爸开车妈妈玩手机,5岁女儿被车窗卡窒息

近日,江苏常州的张先生驾车外出。关车窗时,他不慎将5岁女儿的头部卡在车窗间,却丝毫不知。而妈妈在一旁玩手机,也未发现。幸亏路过的大爷发现异样,一护士上前帮忙做心肺复苏,才抢救回窒息的小女孩。

交警牵老人找公交,感动网友

近日有网友晒出一段暖心视频,视频中一位青岛交警紧紧牵着一位老大爷的手,给他带路。这名交警叫毕吉波,执勤时遇到找不回家的老人。见老人步履蹒跚,他便牵着老人找车站,将老人送回家。 网友:像牵着老父亲一样。

9270e4d85637fed62fd060fd689c957f.jpg

截图自秒拍

“一个都不能少”还是“大多数人为重”?

8日,四川南充的小田乘车去成都,途中因上厕所耽搁半小时,司机在乘客催促下,竟开车先走了。小田行李还在车上,无奈报了警。随后,高速交警将其送到就近客运站重新赶车。你怎么看?

839fe5c23c2bcb7dda3993794783c858.jpg

小伙给大巴司机拨打电话 图片来源:成都商报

又来了…伴郎遇婚闹被“打夯”,头着地致脑震荡

10月8日,网传某婚礼上,一伴郎被多人抬起来往地上摔(俗称“打夯”),因动作太猛头部着地昏厥。当地镇政府证实,伴郎脑震荡,目前正在医院观察,所幸无生命危险。网友:伴娘整完了又开始整伴郎了?

因孩子抢玩具家长互殴致一方成植物人? 警方辟谣

10月7日,深圳龙华一商场,几位家长因孩子争抢玩具大打出手,网传其中一名男性家长被打成植物人。8日晚,深圳龙华公安官微发布通报,表示当事人为轻伤,目前涉案人员已被警方控制。

国际>>

因枪支暴力,美国人每年花28亿美元医药费

据美国《世界日报》报道,根据《卫生事务》期刊发表的一项研究,美国的枪支暴力每年让美国人花费的医药费达到28亿美元,这仅仅是医院的急救账单费用,还没有算上由于枪伤产生的其他成本。

波兰举行世界轮椅小姐选美比赛

据外媒报道,当地时间7日晚,波兰首都华沙举行第一届世界轮椅小姐选美会,唤起世人对残障人士的认识和关注。白俄罗斯小姐奇奇科娃艳压群芳,夺得后冠。

9fe15796e963908723f44504dfa3886b.jpg

白俄罗斯小姐奇奇科娃(中)艳压群芳,夺得后冠。第二名是南非小姐蒙雅西(右),第三名是波兰小姐扎娃德津斯卡(左)。

文体>>

短道速滑世界杯:中国女队绝杀韩国夺冠!

北京时间10月8日晚,国际滑联短道速滑世界杯荷兰站女子3000米接力A组决赛,由周洋、范可新、臧一泽、韩雨桐组成的中国队出战,在一番激烈争夺后,范可新在最后一圈成功内道超越韩国,完成逆转绝杀,帮助中国队以4分09秒491夺得冠军!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