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云和李健的飙歌视频刷爆朋友圈!网友:这是被创业耽误的灵魂歌手
10-12 07:45:27 来源:钱江晚报

钱江晚报消息,“今天要是唱得不好,我明年还来;唱得好,就算了。”在昨晚的2017杭州·云栖大会第一场音乐会上,戴墨镜穿牛仔,马云一口气唱了四首歌。

今年音乐节也从去年的1场增加到3场,分别安排在11日、12日和13日晚上,呈现科技和音乐狂欢的跨界狂欢。

窦靖童、许巍、李健、吴莫愁、许钧、GALA乐队、白若溪等强大音乐人阵容早前就已对外公布,昨晚是音乐节的第一晚,马云、李健、吴莫愁耀乐队、阿克江精彩亮相。

“去年,我最喜欢的评论是‘乐队老师辛苦了’,因为我一直就没在节拍上。哈哈。今天要是唱得不好,我明年还来;唱得好,就算了。这些歌我在洗手间里唱得特别好,出来后没唱好过,希望今天能努力一下。”说着,马云自己都笑了。

去年音乐节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1/3    1 2 3 下一页 尾页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